禮拜二的校外教學參觀
我們到仁鵬海洋親水牧場遊玩
憶銘說:在綿綿細雨中搭船遊潟湖,別有一番風味
呵呵! 好詩情畫意呀!
還好大家有帶外套,有的人穿輕便雨衣,
老師坐在船頭感覺好冷啊!


仲康裝備齊全,背包好大卻忘記準備午餐
好在恆瑜的姑姑有為老師準備一份
我就把豆干和水果都給他吃了
下次校外教學要仔細檢查一下啦!


大家上午DIY的彩繪蚵殼有帶會去給爸媽看嗎?
老師的放在我家玄關做擺飾
宜哲 世東 祖瑞 武錡 可婕 若瑄很會釣魚喔!
御豪 晟驊很會捉魚
雖然不能把戰利品帶回來 不過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我看你們根本是把魚池當戲水區玩水吧!


祖瑞和宜哲差點無法順利把腳踏船開回來
我和玥慈本來打算開船去追你們 把你們的船給推回來
老師踩不到十分鐘 腳就好酸
和你們比 體力果然有差


回程的路上,大家不顯疲態反而因為唱卡拉OK而變得很high
蕎汝和孟蓉幾乎每一首歌都會唱
御豪還自備音箱
班長震武好厲害會念rap,
也謝謝大家把我會唱的副歌留給我獨唱,
在你們面前唱歌,我也會害羞耶!
仲康說:終於聽到老師唱歌了,
哈哈~~老師的歌聲還不錯吧!


今天批改完大家的學習手冊
大家都很認真,寫得很好
以下介紹一個網站:
大鵬灣兒童網站
http://www.dbnsa.gov.tw/child/index.html
有介紹潟湖的地形特色
生態劇場有動畫故事可以看
兒童樂園裡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ps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